支持我們

捐款

推廣及支援嚴重智障人士的工作,需要社會的力量支持。如欲捐款支持我們的義務工作,可循以下途徑:

   1. 填妥 捐款網上表

   2. 將捐款以下列方式給予協會:

       · 支票捐款:抬頭「嚴重智障人士家長協會有限公司」的劃線支票;或

       · 銀行捐款:恒生銀行戶口號碼「244-846838-883」 

   3. 把入數紙寫上捐款人姓名寄到『沙田中央郵政信箱951號』或 『WhatsApp:6055 1627』通知協會。

 

備註:捐款滿港幣$100或以上,憑收據在港可供扣稅用途。


加入我們

嚴重智障人士家長協會(前稱嚴重弱智人士家長協會)是由十間嚴重智障學校的學生家長及畢業生家長組成的家長會,宗旨為向政府反映意見,爭取嚴重智障人士合理的權益、福利、服務及需要等。本會定期有講座及聯誼活動。誠邀未成為會員的家長加入協會,為我們的孩子共同努力。

 

會員資格:

現為或曾為嚴重智障人士家長、直系親屬或監護人,贊同本會章者,可申請成為基本或永久會員;

申請者需填寫入會表格,並繳交規定之會費,基本會員年費$30,永久會員$500,經幹事會審批後成為正式會員,會藉及所享權利不能轉讓他人;

會藉有效期為每年一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,到期需續會,如逾六個月仍未續會,作自動退會論。

 

入會辦法:

   1. 填妥 網上入會表 ;

   2. 將會費存入協會恆生銀行戶口:「244-846838-883」;

   3. 於入數紙寫上家長和弱兒名字,並 WhatsApp 至本會電話:6055 1627

 

備註:嚴重智障人士家長協會並非任何學校的家長會。


推廣及支援嚴重弱智人士的工作,需要社會的力量支持
如欲捐款支持我們的義務工作,可循以下途徑

聯絡我們